博客年龄:17年8个月
访问:?
文章:14篇

个人描述

姓名:阿亚
职业:公司职员
年龄:保密
位置:中国,上海
个性介绍:
外表和内在的区别,完全符合双子座标准

炎夏,烦,好烦!!!

分类:心情 | 标签: 心情  
2008-07-29 10:43 阅读(?)评论(0)

上海的夏天,闷热难当,使人的心情也跟着差起来,最近觉得好烦,很多烦心事情,工作上,生活上的都有,好郁闷~~~~~~

来到现在的公司也快1年了,感觉不如我想的好,很多东西只有进来了,才能看透吧,也许这就是外资企业的悲哀,老外的地位永远高于中国人,事情是我们做的,钱倒是他们拿的,感觉好不公平,可世上很多事情就是那么的不公平,真要公平了,就不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们应该生活的俗世了吧。

其实生活和感情也一样,都有很多的不公平,最近一直在想和现在男朋友的感情问题,想了很多很多,说实话,我对他已经有点失望了,有点想放弃了,而我也很了解我自己,在感情和生活方面,我是那种一旦决定了就不会回头的人,所以我知道我现在对他的感觉已经变了,我会找时间和他好好谈一次,给彼此一个好好思考的空间和时间,不过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已经做了决定,因为想了很久后,发现他并不真的很喜欢我,更别提爱了

也许是因为他从来没谈过恋爱,不懂得如何哄女孩子,跟他交往了那么久,我从来没感觉过恋爱时被追的滋味,每次出去玩也好,出去吃饭也好,都是我决定的,其实我不喜欢决定,决定就意味着执行,感觉他只是在一味的执行我说的事情,但如果我不说,那结局就是两人窝在他车里看psp里的电影,这实在不是我想要的情趣,跟他在一起,没有什么激情,他也从来不会主动给我电话,其实有时候我喜欢彼此发发短信,而给他发短信,他的回答只有:哦,好的,知道了……这些字而已,是在是浪费我的感情,所以我想,我们两可能真的不适合吧,或者他还不知道他是真的喜欢我还是只是一味的为了完成婚姻大事而已,因为他跟我说过,他以前一直不找女朋友,因为觉得没必要,自己一个人挺好的,但后来他表哥结婚了,突然觉得自己也该结婚了,我当时就觉得这说法太荒谬了,什么都跟着别人走,感觉我好像一定会嫁给他似的,真不明白是他不够成熟,还是我太世俗。

过段时间吧,也许过段时间后我会找到我要的答案,也许这一切的烦恼都该归咎于这该死的天气……!!!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